安阳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3-12-19  点击数:

12月18日下午,安阳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林、院长孙高飞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张喜顺、副院长赵伟艇、褚龙现出席交流会。会议由院长吕海莲主持。

党委书记张喜顺代表学院对张林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对软件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孙高飞院长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考察交流的主要目的。

双方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党建工作、学生管理、产教融合、鲲鹏产业学院建设以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相互支持、共同进步。会后,张林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校的尧山实验室展厅和陶瓷烧制实验室。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