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成功承办第十九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对象的培训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软件学院于11月23日至30日举办了第十九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按照党校安排,来自软件学院、文学院、陶瓷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的13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

本期党课培训班邀请了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张喜顺、纪委副书记张洪辉、党委宣传部部长吴建彪、文学院党委书记申自强、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运生作为授课教师,围绕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基本知识和发展党员的规定等内容集中授课,教育引导发展对象牢固掌握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过程中建功立业,贡献青春力量。

BD769

授课教师

开班仪式上,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张喜顺对同学们追求思想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给予充分肯定与鼓励,并从思想、学习、生活三个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能力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随后,他以《中国崛起的奇迹、世界意义及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为题作首场报告。

12E139

培训现场

本期培训还包括视频学习、自学、撰写学习心得、结业考试等环节。培训期间,学员们通过网络平台观看强国思政课《做新时代好青年》、《雏鹰纷飞更自信)》,大型政论片《我们的新时代》,中共党史公开课《第四讲: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过渡》等学习视频;利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撰写学习报告,并完成结业考试。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培训,学员们对党的历史,党的纲领、性质、宗旨、任务等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明确了自己与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差距和努力的方向。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确保了发展党员的质量。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