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9月7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214会议室举行主题为“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张喜顺主持。


重温河南教师誓词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首先由副院长赵伟艇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河南教师誓词》。接着,党委书记张喜顺向全体与会教师致以教师节的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对老师们在教学科研工作上的辛勤耕耘及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不断提升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能力,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发展事业之中,凝心聚力,追求卓越,与学院共成长。

在交流发言环节,李辉利、马丽、杨雨、巩跃洪、夏栋梁等五位教师分别从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好经验、好做法,畅谈收获和感受,也给老师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积极为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院长吕海莲老师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利用好学院现有的资源配置、学科平台,完成好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和科研任务,潜心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