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分工会举办“铿锵玫瑰 魅力巾帼”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9日下午,软件学院分工会在科技楼214会议室举办以“铿锵玫瑰 魅力巾帼”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蛋糕DIY制作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张喜顺为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活动中,专业蛋糕师从抹胚、装裱、摆放水果等方面对制作蛋糕进行演示讲解,在蛋糕师的指导下,大家精心制作,创意满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制作,各式各样的水果蛋糕顺利完成,老师们充分体会到自己动手制作美食的快乐。活动现场弥漫着浓郁的蛋糕和水果香味,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为女教工提供了一个陶冶情操、放松身心的机会,也让大家更真切地感受到学院分工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在活动中促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