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成功举办“开学第一课”活动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开学第一课”,青春正当时。2023年3月2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张喜顺、院长吕海莲共同为我院学子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本次活动由软件学院团委书记李亚丽主持,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软件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开学第一课”是新学期的首堂思政课,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张喜顺带领全体学生学习了了二十大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喜顺表示我们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把握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方法论,深刻领悟社会主义需要努力奋斗,发扬奋斗精神。同时,张喜顺还就同学们在校园内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


活动中,吕海莲对同学们未来阶段的学习给出了许多建议并表示了殷切的希望。她表示同学们首先要树立自信心,增强自豪感,自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同时还要踏实奋进,学会自驱式成长提升自身能力,拓展知识领域,促进自己的成长。

此次“开学第一课”为同学们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不仅有助于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学习当中,更使同学们增强了安全意识,为扎实有效的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