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大学孙家泽教授为我院讲学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硕士生导师孙家泽教授应邀为我校在线上作了一场题为“软件测试群体智能优化方法”的学术报告。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及其它相关院系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孙家泽教授首先从背景与总体思路讲起、生动有趣的介绍了基于群体智能的组合测试用例生成、基于群体智能的测试用例约简、基于群体智能的软件模块聚类,同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讨论。孙教授的报告将软件工程与群体智能结合起来,同时也将学科和专业有机结合起来,大大在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并对老师们的科研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报告结束后,孙教授还与博士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对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讲解。

孙家泽教授是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2017-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美国西密歇根大学软件工程实验室从事智能软件数据分析方面的访学研究。主要研究方向:大数据挖掘与知识发现、群体智能算法和智能软件测试等。主持国家省市厅纵向课题7项,在智能软件测试方面形成研究特色,出版学术专著2部,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40多篇,SCI/EI检索20多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多项,获得省市厅科技成果奖励6次。任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委会委员和容错专委会委员,《微电子和计算机》杂志青年编委。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