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为增强我院2022级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护的能力,9月5日,软件学院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2022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张喜顺担任主讲。

讲座中,张喜顺从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和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讲解,对于刚入学的同学来说,最容易忽视安全问题,接受安全教育,学习安全知识,能为我们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保障大学生健康成长。讲座中,张喜顺通过列举相关的案例让同学们对安全教育的需要有了更清晰、更直观的认识,针对目前新生防范意识薄弱现象,给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法。


此次新生安全教育大会的举行,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他们应对各类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