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95日上午,软件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软件学院党政班子、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全体2022级新生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参加了此次典礼活动。开学典礼由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张喜顺主持。

典礼现场,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代表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吕海莲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鼓励大家在平院校园绽放最美的青春,在人生赛道上跑出这一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23F7E6



教师代表杨雨博士从昨天、今天、明天三个维度鼓励2022级新生们认真读书、脚踏实地,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做好时间管理、积极参与实践,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2019级软工1班张罗兰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在典礼上回顾了在平院的学习成长经历,勉励新同学要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明确目标,团结同学,刻苦学习,坚定信念,大步前行。”2022级数据1班刘嘉慧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对学校的期待,并倡议22级新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秀品格,不断开拓视野,成为一名优秀的平院学子,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张喜顺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在大学生涯里勇于追梦、博学笃行、奋进拼搏,勇担时代责任,书写青春华章!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