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分工会举办“创意手工 魅力巾帼”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妇女节,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7日,软件学院分工会在科技楼214举行“创意手工  魅力巾帼”三八妇女节手工制作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张喜顺为女教工送上了节日祝福,对大家的努力工作和团结奉献表示感谢。

活动伊始,指导老师详尽给大家介绍本次活动所需材料、制作方法、绘画技巧等,大家全神贯注的用画笔一笔一画勾勒出自己喜欢的图案,与同伴、指导老师商讨搭配的颜色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展示自己的创意和手工技能,将普通的手提袋变成了个性十足、充满艺术魅力的作品

软件学院分工会的这次活动让女教工们在轻松、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女神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体活动,大家释放了压力,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促进了交流,丰富了文化生活,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