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分工会组织采摘活动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又到了收获的季节。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0月29上午,软件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到我院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郏县九谷仙人无花果种植专业合作社采摘无花果。无花果园里,教职工们一边挑选着饱满甜美的无花果,一边互相交流,一片欢声笑语,收获满满。

采摘结束后,教职工们前往附近的郏县冢头镇李渡口古村落参观,漫步三街六巷十八坊浓厚的文化气息扑面而来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古寨墙、蓝河渡口遗址、李冠儒老宅、中原第一花、算好人生三笔账等景点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们不仅从日常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彼此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的积极性。同时,也体验到了自然的美妙和收获的欢乐,更感受到了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