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分工会举办“花香怡人,文明传承”插花培训活动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的精神文明建设,展现我院教职工富有创意的个性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分工会在科技楼214举办“花香怡人,文明传承”插花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分工会邀请了花艺师给大家讲授插花知识,从花材、养护、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各位教职工兴趣盎然,边学边看,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本次插花培训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看到自己动手插完的花,各位教职工都纷纷拍照留念,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振奋精神投入立德树人全面工作之中。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