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分工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全国妇联新一届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2018年11月22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分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全国妇联新一届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工会主席徐炳耀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原原本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徐炳耀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加强思想引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妇女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围绕发展大局、服务妇女工作。围绕学院工作,联系服务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书育人工作中。三是注重家庭文明建设,发挥妇女两个独特作用。大力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引导妇女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文明建设中的两个独特作用,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大家一致认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立足岗位,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长能力才干。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