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在第二届心理健康操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由学工部(处)主办的平顶山学院第二届心理健康操大赛决赛在体育馆三楼篮球馆举行。党委宣传部、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团委、招生就业处、学生处、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学院辅导员及全校近2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决赛。


本次大赛作为我校“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我院各年级全员参与,将心理健康教育与文体活动相结合,促进了学生身心和谐发展。此次比赛历经学院初赛、赛区复赛,我院共有4各班级进入到学校决赛,进入校赛最多班级的学院。在学校决赛中,同学们同心协力,最终经过评审,20软工2班获得二等奖,19软工4班、20数据1班获得三等奖,19软工3班获得优秀奖,实现了我院在学校心理健康操比赛中新的突破。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