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心理主题漫画比赛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1111110日,我院举办心理主题漫画作品比赛此次比赛以恋爱、人际交往、生活状态等为题材进行漫画创作,真实反映大学生心理特点,发挥学生创造性思维。

漫画比赛作为我院心理工作特色活动,已经举办多年,受到同学们的喜爱此次比赛各班级同学积极报名参赛,活动效果良好。同学们结合所学专业,自己动手画心理漫画,加深了专业知识的学习;一方面通过自己搜集、整理、学习心理学知识,起到了自我教育的目的。赛后,这些作品将通过我院新媒体平台进行集中展示,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本次比赛通过漫画作品将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以形象、生动的艺术形象展现出来,让学生真正从漫画作品的含义中体验到心灵健康的美,从而增强大学生认识自我和完善自我的能力,促进大学生身心和谐,健康成长。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