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宿舍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自我认知,加强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和团队意识,加深同学们之间的情谊,我院于11月7日在学校足球场特举办宿舍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部和宿管部共同主办,20级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参与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由宿管部部长李文印和心理部部长张雪松介绍了比赛的规则及流程。随后各个小组针对比赛策略进行了头脑风暴,并任务进行分工。比赛正式开始后,由队长带领队友们进入比赛场地,依次进行了“合力乒乓”、“谁是卧底”、“你比我猜”等比赛项目。比赛中,队友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比赛。竞争与合作中,每位队员都燃起了对比赛的热情,展现了不一样的青春活力。最后,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各个队伍也纷纷合照留念,以记录美好时光。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20级学生们的积极性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的自信心,提高了他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增加了他们彼此之间的默契,以便今后更好地相处、生活。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