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画笔描绘生活,心灵感悟人生”主题漫画作品比赛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10月151028号,我院举办了以“画笔描绘生活,心灵感悟人生”为主题的漫画作品比赛。此次比赛结合学生的实际生活,以恋爱、人际交往、生活状态等为题材进行漫画创作,真实反映大学生心理特点,发挥学生创造性思维。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共收到204份漫画作品,活动效果良好。




 

 

作品“最令人讨厌的聊天方式Top1"表现了语言在造成伤害的时候轻而易举,家庭中的爱和疼痛更为鲜明;作品“社恐”,展示了一个有社交恐惧症的自卑女孩,用自己的勇敢和强大的意志挣脱了束缚自己的枷锁,变得更加热爱生活,积极向上,闪闪发光;作品”崔崽的大学生活“,通过几幅日常的小图画展示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朴实却又充满朝气。

本次比赛通过漫画作品将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以形象、生动的艺术形象展现出来,让学生真正从漫画作品的含义中体验到心灵健康的美,从而增强大学生认识自我和完善自我的能力,促进大学生身心和谐,健康成长。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