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七期团校培训系列课程

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11月19日至26日,软件学院举办第二十七期团校培训系列课程。本次系列课程由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喜顺及软件学院团委书记李亚丽、辅导员岳精精和杨玉峰老师进行讲授,我院第二十七期团课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张喜顺老师在课程中首先为同学们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概括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并讲述了党和国家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最后,张喜顺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鼓励青年大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积极提高自主学习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树立家国情怀。

李亚丽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回顾了共青团的重大历史会议,并学习了共青团的基础知识以及共青团员的权利和义务。李亚丽老师表示,作为共青团员,我们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共青团员。

杨玉峰老师在课程中向同学们讲述了共青团的使命及性质、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及新时代共青团要做到的三个“必须”,展现了共产主义青年团在中华民族百年奋斗历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岳精精老师结合世界和中国发展的三个视角,讲述了青年为什么要学党史,如何学党史,怎样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争做青年先锋。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经验,矢志不渝听党话,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做堪当时代发展重任的接班人。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