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你说我听”活动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说:“深刻的道理要通过讲故事来打动人、说服人。”理论是灰色的,而故事色彩斑斓。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加强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我院于12月10日下午在图书馆L501举办“你说我听”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望新宇和蒋俊琳主持,党团学社主席与部长担任活动评委。宗婷婷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此次参赛选手和比赛流程。接着各个选手依次上台,在规定时间内自由发挥,并结合自制的PPT向大家讲述了一个个精彩的故事。选手们分享的精彩故事和生动的演讲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现场气氛如火如荼。展演结束后,侯硕学长针对此次活动中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经过评委和观众们打分,最终决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和三等奖五名,由党团学社主席侯硕、陈泳成、王泽昱、冯亚菲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推动中国故事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融合,并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整体思想素质水平。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