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筑梦,励志成长

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刘蒙蒙,女,汉族,1998年生,河南太康县人,肢体贰级残疾。患有脊髓脊膜膨出,导致下肢瘫痪,生活不能自理。虽然失去双腿,但始终乐观向上,不向命运屈服,2019年9月考入平顶山学院,在母亲的陪同下学习生活,所学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为2023届应届毕业生。

刘蒙蒙入学后,通过申请助学贷款交上了学费,这在一定程度缓解了家庭经济压力。她深知学习机会来之不易,所以更加坚定自己的学习态度,专注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认真听课,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积极向老师同学询问学习上的问题,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经过自己的努力学习,专业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考试,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几年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在校期间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从不迟到早退。同时积极进步,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在日常生活中,自立自强乐观向上,平时积极和同学交流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素质。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