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课

时间:2023-09-20  点击数:

 为了顺利推进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期间得到有效资助,9月19日,我院开展了2023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课,本次宣讲由张兵豪老师主讲,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宣讲课上,张兵豪老师结合学校学生资助的管理办法,深入解读了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学费减免,勤工俭学等文件精神,从申请流程,评选标准、审核发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同时鼓励同学们自立自强,刻苦奋进,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最后对同学们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资助宣讲课使我院2023级新生对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有了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强、奋发向上的决心和勇气。今后,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更好地发挥资助育人的实效性。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