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怀诚信之心,铸成才之梦”主题班会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让学生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加大资助育人力度,学院各班级在5月4日-5月8日间开展了“怀诚信之心,铸成才之梦”的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生活委员主持,辅导员老师到场参会。


此次班会中,各班生活委员积极向同学们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及其他资助政策,就困难生认定流程和要求,奖助学金的评选办法,评选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同学们在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等各项资助项目时,要恪守诚信,如实填报申请材料。随后部分同学就助学贷款、困难生认定和助学金申请提出了问题,辅导员老师和各班生活委员一一解答,最后,部分同学阐述了自己对诚信的见解,表示通过本次班会更全面地认识到诚信在立身做人、人际交往、团结同学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诚信意识,同时也帮助了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明确了合适的助学途径,让他们可以顺利安心的完成学业。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