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七届免费电脑维修活动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11月9日10日,我院在扇形广场举办第十七届免费电脑维修活动。此次活动以“服务师生,免费电脑维修”为主题学生会网络维修队负责,为全校师生进行时长为两天的免费服务。


早上8点,维修队员准时到位进行免费维修服务,为前来咨询电脑的相关问题的用户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解决了电脑出现的问题。随后邀请他们对本次维修活动做出评价,并给出技术人员的联系方式,方便用户们解决日后在使用电脑时遇到的问题。在活动的尾声,维修队员整理相关的电脑保养、维护资料及一些电脑方面的常识,同时也记录了本次活动,收集了现场学生及老师的反馈意见。历经两天,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而且促进了电脑知识的交流,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的精神,宣扬了志愿者精神,彰显了我院乐于志愿的特色。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