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在医学院开展志愿维修电脑活动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减轻同学们负担,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电脑知识,计算机学院于117日在医学院教学楼大厅开展志愿维修电脑活动,共计二十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纷纷带着电脑赶来现场,向志愿者咨询电脑问题。志愿者耐心地解答每一位同学的问题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同时,志愿者现场教学了许多电脑操作小技巧纠正了同学们在日常使用电脑过程中一些不好的习惯。本次志愿维修的内容主要包括:计算机系统维护、系统安装备份、电脑购买指导、软件安装维护讲解、硬件设备推荐及日常维护等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解决同学们电脑中存在的问题,同学们计算机学院志愿者的帮助表达了感谢。

此次活动展现了计算机学院的风采和志愿者的精神风貌,更增进了与医学院之间的交流。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参加志愿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撰稿人: 陈春旭 (医学院)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