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第一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报告会暨颁奖大会

时间:2018-04-10  点击数:

4月3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图书馆L601召开了第一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报告会暨颁奖大会。各年级学生代表180余人参加学工办副主任车江波老师和党团学社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主持词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年度竞选人物胡娇、杨雪洋、翟铭慧、李、崔梦梦、张焕杰等人,结合自身经历,用PPT的形式,展示了个人风采学习标兵、学科竞赛标兵、创业标兵、学生干部标兵,丰富多彩的人生经历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让参加会议的同学受益匪浅,整个过程充满了激情,同学们也听的津津有味,掌声不断。评审团通过打分,最终确定7位大学生年度人物。

最后,车老师为获奖的七位大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车老师向获奖大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号召同学们向身边的优秀大学生学习,发挥榜样的力量,谱好大学三部曲,走好人生路。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优秀大学生身上的优秀品质,激发学生勤奋好学、奋力上进的信心,为学生健康成才营造浓郁的氛围。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