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第一讲

时间:2016-11-11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4点,我院在图书馆411举办了以“学生干部应有的素质和能力”为主题的干部培训第一讲。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担任主讲,全体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干事及20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共1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张喜顺书记从基本素质、基本能力、工作的方式和方法三方面展开讲解。首先,张书记针对基本素质分别对政治、学习、心理、道德、身体这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大家对基本素质有了更深的理解;接着张书记又从组织协调能力、执行能力、善于总结的能力等方面对基本能力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张书记的语言幽默却不失严谨,有条不紊;最后张书记又对工作的方式方法上强调了要处理好日常的工作、学习、休息;强调了身体是基础,在努力工作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问题。在讲座尾声,张书记对这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使得学生干部培训第一讲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责任感,同时也使学生干部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