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尽其用,勤俭共享”淘宝节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5-05-26  点击数:

5月7日,由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主办、平顶山学院学生会承办、平顶山学院各院系外联部协办的“淘宝旧货市场”活动在扇形广场成功举行。

尽管天气炎热,但这丝毫不减大家的热情。参与经营活动的卖家积极寻找商机,销售方式新颖独特。他们摆出了各种闲置物品,办起风格迥异的小摊点吸引顾客,商品种类繁多,参与交易的货物琳琅满目:有分类整齐的旧书籍,各种搭配得宜的饰品,美观大方的鞋帽服饰,经济实用的生活用具……气氛火爆,场面繁荣。

不少的毕业生表示:这样的活动使得自己的闲置物品有了更好的去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这样一个“物尽其用,化闲为宝”的平台应该一直举办下去。而不少的买家也表示,在这样一个二手交易的平台中,大家淘到了称心如意的商品,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了方便,也满足了在读同学的需求,而且响应了学校 “共建低碳校园”的号召,提高了物品的利用率。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