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勇夺校篮球赛冠军

时间:2015-05-26  点击数:

经过各个学院较量,5月7号下午,校级篮球决赛在篮球场由软件学院与资环学院进行最后的冠军战。篮球场聚集了两个学院的篮球队、拉拉队以及赛事关注者,热闹非凡。

篮球赛还未开始,各个球队的队员已经来到篮球场进行热身运动。4点30分,裁判员的哨声一响,赛场气氛瞬间点燃。本次篮球赛为时90分钟,共分为4个小节,以最后得分高者获胜。第一节,篮球队配合默契我院率先得球,比分迅速拉开,我院以31:15分暂时领先。第二节,资环院紧追其上,比分为34:28,队员找出原因之后又将比分以65:45拉开。最后一节我院以84:64的优异成绩完胜资环学院,获得篮球比赛总冠军。球场球员各个英姿飒爽,勇猛无比,更是配合默契,精彩的传球投球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中场休息期间我院啦啦队员也送上了精彩的啦啦舞表演,鼓舞了球员,我院前来加油的同学们一直在旁呐喊加油,更让我院士气大增。最后,在一片欢呼声中,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篮球赛,展现了我院体育队的精神风貌,为我院争得荣誉,鼓励更多人热爱体育,关注体育,强身健体。更能增强我院学子的集体荣誉感,认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为我院创造良好精神氛围。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