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在二十一届春季运动会获得佳绩

时间:2015-05-26  点击数:

4月23日至4月24日,为响应学校号召,我院在校田径运动场积极参加了为时两天的二十一届春季运动会。团总支书记张琳及13级本科班辅导员梁华国为本次运动会负责人,全体团学社成员负责后勤工作。本次运动会参赛人员60余位,参赛项目13项。

比赛前,我院已做好策划工作,将前期宣传,所需物品采集等各项职责分工完善:共分为对外协调组、稿件宣传组、后勤服务组、大本营组、机动组、赛场向导组分别对各项事物负责。8点,为时一个小时的运动会开幕式后便各就各位,投入了激烈的比赛。9点40分,男子100米拉开了竞赛序幕。运动会期间,运动员奋力拼搏,积极为我院争得荣誉,加油稿负责人在后台笔墨不停,后勤负责人员联系、照顾运动员,负责紧急情况的处理。虽然天气炎热,在所有人的团结协作下本次运动会进行的十分顺利。由于运动员及团学社成员的共同努力,我院运动员获得一等奖、三等奖等优异奖项,我院获得最佳组织奖校级荣誉,取得了圆满结果。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行,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提升了各个方面的素质,调动了积极性,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另外,本次运动会促进了团学社成员之间的交流,完善其工作能力,为以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便利。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