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团学社干部举办联欢会

时间:2015-05-26  点击数:

4月17日晚7点,由软件学院主席团成员提出的首届团学社内部联欢晚会在图书馆L211教室顺利举行。学生会主席刘士奇,等主席团及全体团学社成员共同参加。

晚会在精彩的开场舞下拉开帷幕,一曲《小苹果》将晚会气氛迅速点燃。本次晚会由54位演员给大家带来19个节目,本次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既有浪漫的情歌献唱,才子的吉他表演,同时也有搞笑的相声小品,更有热辣的舞蹈表演,正能量的朗诵。舞蹈表演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相声表演《吹牛》引起现场笑声不断,演员的卖力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现场十几位同学带来的《难忘今宵》预示着晚会的结束。

本次晚会出现了停电的小插曲,但是观众们热情不减,大家打开手电筒现场气氛更加活跃。本次晚会由黑白校园赞助,同学们下载注册黑白校园后现场评论火热,共有上百条评论。最后,根据点赞量评出最佳评论与最佳人气评论。主持人带领的猜歌名小游戏,在观众的配合下歌名顺利猜出。

本次晚会的顺利举办增强了我院团学社成员对彼此的了解,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他们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我院干部的热情。相信在充满热情的干部带领下,我院的各项工作开展会更加顺利。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