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与数据分析团队32名学生通过KCA考试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2021625日下午,鲲鹏产业学院组织了人大金仓数据库认证专员(KCA)考试,数据库与数据分析创新工作室32名学生参加并顺利通过。KCA认证是人大金仓数据库认证体系的基础认证,内容涵盖金仓数据库的装卸启停、对象管理器、命令行工具、数据迁移工具、数据定义、数据控制、数据操纵、数据查询、简单的数据库监控和运维等数据库管理员的日常基础工作。通过KCA认证后可承担企业数据库的规划、使用、咨询和管理工作。

数据库与数据分析创新工作室坚持面向产出的教育理念,以金仓数据库的认证考试为抓手,落实应用型技术人才培养要求,面向人大金仓数据库应用场景培养符合社会和市场需要的创新型应用人才。

KCA认证证书

32名学生全部通过认证,获得人大金仓数据库认证专员资质,展现了鲲鹏产业学院的朝气和活力,在鲲鹏产业学院的建设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