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在第三届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总决赛上获佳绩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5月8日第三届全国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总决赛在安徽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软件学院陈惠兵、单智涵、赵志豪、王蒙蒙、高聚阳、马凯驰六人组成的战队经过一天奋战,荣获三等奖,实现了软件学院在本项赛事国家奖零的突破。



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是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此次比赛共有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347所院校队伍参加,经分区赛选拔预赛有60余所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


参加此次竞赛的学生均来自软件学院网络安全攻防技术训练营,该团队践行“4-3-2-1”学生团队成长模式,多次在国内各级网络与信息安全攻防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团队也积极参加信息安全类课程的教学改革,担任学生助教,在构建课堂教学和第二课堂衔接模式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