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产业学院举办教师信创能力提升班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113日上午,平顶山学院鲲鹏产业学院联合实验室、技术创新实验室共建签约曁教师信创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中心会议室举行。来自鲲鹏生态产业的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与平顶山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软件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44名骨干教师在鲲鹏技术双协同实训室开启了为期5天的教师信创能力培训。培训分为两个阶段,一是邀请到人大金仓资深培训工程师周传胜线上培训KCAKCP课程,培训内容包含KES安装与部署、数据库监控与运维、集群管理和数据迁移等;二是华为资深工程师王宝瞳介绍鲲鹏云相关技术。

培训现场

培训过程中参训教师认真学习,积极研讨,主动和行业专家交流。118日下午,教师信创能力培训班圆满结束。吕海莲院长做总结发言,她鼓励教师将项目经验带入课堂,让学生真正受益,希望大家在学习和掌握行业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学科领域的研究优势和技术积累,与企业专家共同凝练研究方向,打造应用研究团队,开拓进取,尽早产出高水平应用成果。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