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一行到鲲鹏产业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412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胡新荣、副院长魏雄等一行五人到我校软件学院考察交流鲲鹏产业学院建设情况。软件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交流

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代表学院对胡新荣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及院系基本情况、鲲鹏产业学院概况、鲲鹏产业学院场地与工作室建设、鲲鹏产业学院运行与管理及转型推进计划等五个方面对平顶山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的建设进行了介绍。双方就鲲鹏产业学院的总体建设目标、建设任务、教学模式改革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胡新荣一行实地参观了鲲鹏产业学院鲲鹏技术体验室、双协同实训室及相关工作室等。

胡新荣表示,平顶山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的建设有目标、有理念、有创新、有推进,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对其他高校具有很强示范作用。通过此次交流,对武汉纺织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产教融合中心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她希望今后与平顶山学院软件学院在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