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院长致考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06-05-07  点击数:

各位家长,同学们:

大家辛苦了!

在此我谨代表平顶山学院全体师生,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同学们成功!以实力、自信和最饱满的热情,迎接社会的挑战!

对广大考生和家长来说,一所好的大学,一个有发展潜力的专业,一套系统而完善的教育教学体系,终身受用不尽的良好的素质教育,是同学们今后走向社会竞争的资本,更是通向成功的起点!

平顶山学院(原平顶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建立的一所省属全日制综合类普通本科高校。占地 2000 余亩,依山傍水,风景宜人。仪器设备总值 3586.8 万元,图书馆藏书 69.4 万册;现有教职工 800 余人,其中具有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的 200 余人,国家级、省级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近 50 名,特聘两院院士、国内知名教授、专家 46 人为客座教授。学院下设 14 个院(系),拥有本科、专科专业 53 个,涵盖文学、理学、工学、法学、历史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等八大学科门类。

一所好的大学不仅有大楼,更应有大师、大气和大爱。这一切,能够在平顶山学院得以实现!我院将秉承优秀的教育教学传统,实施现代教育教学理念,立足河南,放眼全国,使我们的大楼、大师、大气、大爱成为一种象征,一种理念;成为“崇尚科学,崇尚学术,崇尚人文”的平顶山学院精神;我们的办学理念是:“文理渗透,博学专长,教学与实践结合,理论与技能统一”。我们培养人才的目标是:“具有理想信念和独创精神,经过良好训练的、有知识、有能力、有社会责任感的,能够创造幸福生活和服务于社会的人”。为此,我们将把学校建成一个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摇篮,地方经济发展的智囊,科学技术研究的基地。我们将把学生培养成适应现代社会发展变化和需要、具有诚信为本热于奉献的优良品质、能够创造美好未来和幸福生活的一代新人!

同学们,平顶山学院真诚欢迎你报考我校!这里将是你人生走向成功的起点!

此致

敬礼

平顶山学院院长 文祯中

河南省跨世纪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河南省省管优秀专家

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硕士生导师、教授、博士

2006.3.8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