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与中科金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2-06-16  点击数:

软件学院与中科金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于6月14日晚7点在2306教室举行。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炳耀、院长鲁书喜、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以及软件工程专业近300名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软件学院副院长史玉珍主持。

软件学院院长鲁书喜代表软件学院领导班子致辞,对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区总监林波、人力资源培训部经理郭少华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平顶山学院软件是河南省教育厅首批的8所软件学院之一,学院在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校生规模在全省软件学院中名列前茅。软件学院与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从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开展深层合作,进一步促进软件工程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建设。他希望,双方合作层次不断加深,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再上新台阶。

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区总监林波代表公司方发表讲话,他说,双方合作签约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作为上市公司,公司一定会根据学校专业人才培养的要求,为学生提供较好的实习和就业岗位,真正达到校企合作共赢目标。

签约仪式结束后,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培训部经理郭少华为同学们做了题为“企业用人之道”的学术报告。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