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网6班举行“Happy Birthday To You”庆祝活动

时间:2006-06-04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主题为“Happy Birthday To You”的生日party在1314教室举行,辅导员娄鹏宇,班主任王建玺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于3:00正式拉开帷幕,过生日的7位同学分别为大家献上了不同的小节目,有歌曲,谜语,歇后语,小故事,时时博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其中的互动环节更是精妙绝伦,7位同学的生日许愿各不相同,同学们为他们达成愿望的方式更是与众不同。

活动达到高潮,由娄老师,王老师为我们切第一刀蛋糕,其后各个过生日的同学分别切蛋糕。在大家分享蛋糕的同时,娄老师和王老师送上了他们的祝福,祝福这7位同学生日快乐,也祝全班同学前程似锦,王老师还特意为过生日的同学准备了生日礼物。整个活动过程,掌声阵阵,笑声不绝。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理解和交流,增强了团体的凝聚力和合作性,同时也为我们以后各类有益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