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与心的沟通

时间:2006-06-02  点击数:

2006年6月1日,在1304教室,软件学院网络技术四班全体同学开展“缘分的天空下 我们在此相聚”座谈会,娄鹏宇老师亲临班级,和同学们齐聚一堂,并做了精彩的讲话。

相逢是缘,相逢是首歌。我们远离父母从四面八方在此相逢,是缘分。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进行心与心的沟通,畅所欲言,不但可以加深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而且带动了那些平时不爱说话的同学站起来发言,让我们了解他们的心理世界。

圆圆的西瓜象征着团圆,我们为同学们准备了西瓜。班主任娄老师亲临我们班和同学们欢聚,并为同学们分瓜。之后还做了精彩的讲话,和同学们融在了一起。

我们整个活动以歌唱和游戏贯穿其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很活跃。起到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我们在《相逢是首歌》的歌声下结束了此次活动。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