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岗位职责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岗位职责

一、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

二、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和学校行政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组织实施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决议、决定。

三、保证党的路线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在本学院的贯彻执行;督促、检查各项工作计划的落实;积极完成党委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任务;做好每年党总支的工作计划总结等工作。

四、参与讨论学院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事项。全力支持行政领导在其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五、加强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具体指导党支部搞好党建工作。

六、组织教职工加强政治理论和高教理论学习,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七、协助党委负责本院党员和干部的管理工作,做好民主评议以及党员和干部的考核、考察、培养、选拔推荐工作。

八、增强党性牢记党的宗旨,树立领导就是服务的意识;勤政廉洁,增强自律意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