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岗位职责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党政办公室是综合性办事机构,主要职责是:

1.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党总支委员会议、党政联席会的各项决议、决定。

2.负责党总支委员会议、党政联席会、教职工大会的会务组织工作。

3.协助党政领导处理日常工作,上传下达、沟通联络、协调督促,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4.组织起草党政综合性报告、规章制度,审核以党总支、二级学院名义发布的政策性文件,督促各项规章制度的实施。

5.负责学校党政部门来文(含OA系统)的收发、传阅、督办、归档及保密等工作。

6.牵头各类文件、重要会议、重要活动的材料归档工作,牵头编写《年鉴》,会同有关部门编辑综合性、基础性的介绍资料。

7.负责来信来访、安全稳定及信息报送工作。

8.根据分工协助领导管理有关经费。

9.负责党政印章的使用管理。

10.完成党政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