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毕业设计在线编排系统

平顶山学院在线LaTex毕业论文排版生成系统功能简介

随着“双一流”建设的推进,各高校对学位论文的质量要求也不断提高。除论文的创新研究之外,论文排版及格式规范问题也不断困扰众多师生,基于Word或WPS软件撰写毕业论文往往占用师生大量时间和精力进行文章格式的调整,从而没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文章内容和质量提升上去,因此,研究并设计一款可在线生成规范且高质量的论文排版编译系统对学位论文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LaTeX是一种基于TeX 的排版系统,使得排版结果优美。为解决论文的排版难题,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工作,平顶山学院杨雨博士带学生团队开发了平顶山学院在线LaTex毕业论文排版生成系统,本系统以LaTeX排版引擎为基础,使用BootStrap4、JQuery、SSH、MySQL 等技术,设计一款在线LATEX 论文排版系统,实现论文内容自动排版、参考文献引用、LaTeX语言环境下的图片插入、数学公式的生成等功能,自主开发了LaTeX 引擎宏替换编辑器,设计与实现了封面、摘要、致谢、附录、章节的添加与修改等模块。利用在线LATEX论文排版系统无需考虑LaTeX 环境,便可简单使用LaTeX 排版系统来创作符合格式要求的论文,减轻排版任务的压力。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