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入学教育专业专题讲座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10月30日19时00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分别于图书馆L301教室,四号楼4406教室开展入学教育专业专题讲座。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两位专业负责人的指导委托下,由副院长樊爱宛、软件教研室主任何伟娜担任主讲人,学院全体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樊爱宛副院长、何伟娜主任首先从学院特色、实验室配置、师资力量等方面分别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他们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同学们进行全面解读,帮助学生了解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及其相互关系。最后,他们向同学们就专业未来的就业前景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大学中的学习方法与学业相关的内容。

本次讲座旨在做好学生的学习指导、职业规划等工作,帮助他们认识自己的专业,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并做好对未来的规划,为其今后的专业知识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