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智能分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1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的通知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智能分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平顶山学院建设,于2018年12月被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批准为重点建设工程技术中心(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围绕多模态数据智能分析及其在道路交通运输安全领域中的应用进行研究。

一、申请对象

国内外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产业部门和其它单位的科技工作者,均可提出申请,本校内老师不得申报。

二、2021年度支持的研究方向

工程研究中心开放基金将围绕工程中心的研究目标,针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的交通场景,开展智能分析平台的搭建和智能分析方法的研究。重点支持但不限于以下研究方向:

1.车辆位置追踪监管及智能分析平台;2.多模态交通舆情智能分析平台

四、申请程序和注意事项

申请人按要求填写《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智能分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请书》(申请书见附件),申请书(一式四份,其中至少有一份原件)寄送到本中心,并将电子版发送到pengweiguo2004@163.com。2021年度开放基金申请受理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10日;本次资助项目数2项,每项开放基金课题研究期限为1年(2021年12月30日-2022年12月30日),资助金额每项资助不超过3万元。要求按时提交结题总结等;研究课题获批后,工程研究中心将开放课题批准通知书下达给申请者。

五、管理办法

1.开放基金课题的立项、遴选和管理工作遵循“激励创新、择优支持、公正合理”的原则,执行回避和保密的有关规定,接受科技界和社会的监督。主要资助外单位课题申请者。

2.开放基金课题申请经工程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审核批准后,课题即列入我中心的研究计划。开放基金课题的评定结果由研究中心主任签发,由研究中心业务负责人通知所有申请者。获得资助的申请者,接到通知后,应与本中心签订开放课题合作协议书。

3.开放基金课题研究期限一般为1年,从获得批准的日期起开始执行。取得突出研究成果的项目可以考虑申请课题延续,本中心优先给予持续资助。

4.开放基金课题实施过程中,一般不允许随意更改原定的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如有变动,必须由申请人在课题研究结束期限前3个月内提出申请,报研究中心主任审批。

5.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课题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由项目负责人在项目执行中期提交《开放基金课题项目进展报告》。开放基金课题研究期满,应在1个月内由项目负责人填写《开放基金课题项目总结报告》,并提交学术论文复印件及有关的软硬件原始资料。

6.开放课题经费直接外拨至申请人所在单位,实行专款专用,并由外拨单位开具发票并监督经费的使用。

7. 凡接受本中心资助的项目,相关成果需标注本项目资金资助。

8. 资助的开放基金课题所取得的有关论文、专著、成果等,均应标注“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智能分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顶山学院”(英文名称:Henan Intelligent Traffic Safety Engineering Technology Research Center(HN-ITSETRC), Pingdingshan University 467000, China)以及河南省多模态数据智能分析与道路交通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Henan Multimodal Data Intelligent Traffic Safety Engineering Technology Research Center(HN-MDITSETRC), Pingdingshan University 467000, China)资助。

署名单位通讯地址为School of Software, HN-ITSETRC, HN-MDITSETRC,Pingdingshan University, Pingdingshan 467000, China。未标注的成果,不得作为本课题的成果进行结项。

六、联系方式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平顶山学院软件学院办公室

邮 编:467000

联系人:彭老师 0375-2659170

E-mail: pengweiguo2004@163.com

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智能分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1年12月30日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