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软件学院在科技楼214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于长立教授、各年级辅导员及2024届3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张喜顺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围绕考研、就业及未来发展规划畅谈自己的体会与看法,对学院在学生职业规划、考研指导、就业创业及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学生发言后,于长立对同学们未来的人生成长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考研结束了要面临继续深造或者是就业,作为计算机学科,知识更新很快,同学们要紧跟时代和社会发展需要,不断用新知识、新技术充实提高自己;二是学会做事。不管在什么岗位就业,工作都要事先谋划,学会做事的方式方法,做到会做事、做成事、不出事,不断提升自己的做事能力;三是学会做人,要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做一个诚实守信、孝敬父母、懂得感恩的人。要把个人成长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树立家国情怀,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