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郏县九谷仙人无花果现代产业园举行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为持续加强校企、校地合作,不断提升我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1017日下午,我院与郏县九谷仙人无花果现代产业园负责人李晓鹏一行在科技楼214会议室举行产学研合作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张喜顺、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巩跃洪博士、吕琼帅博士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喜顺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张喜顺对九谷仙人无花果现代产业园高层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力量、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情况,着重强调了学校科研应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理念。李晓鹏介绍了九谷仙人无花果现代产业园的发展现状以及当前遇到的技术瓶颈,并邀请我院师生到产业园参观走访。巩跃洪、吕琼帅两位博士分别就企业遇到的技术难题与对方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张喜顺就九谷仙人无花果现代产业园对我院的信赖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双方今后在无花果品质检测、线上销售渠道建设、智能采摘等众多领域具有良好的合作契机。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将会产生一系列显性成果。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