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阿齐兹国王大学Aftab Hussain副教授团队在线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1日晚上,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阿齐兹国王大学Aftab Hussain副教授团队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在线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几类新Benes网络的拓扑指标》的学术报告线下会场设置在科技楼214会议室,软件学院、相关院系师生、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院长吕海莲教授,副院长赵伟艇教授出席,报告会由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教授致辞,杨雨博士主持。



Benes网络是多级互联网络中的非阻塞网络,已经在网络路由领域得到大量应用,拓扑指标是把一个图转描述映射成一个数字,拓扑指标是定量结构活性关系(QSAR)和数量结构性质关系(QSPR)的重要工具。在报告中,Aftab Hussain副教授,Asfand Fahd博士,Adnan Aslam博士重点分析了butterfly网络、水平圆柱状Benes网络、垂直圆柱状Benes网络的结构特性,并深入讨论了下一步在网络结构拓扑指标方面可以合作开展的研究工作。

此次专题报告增长了师生们对网络拓扑结构特性的了解,对路由交换网络更加清晰,学到了路由比特传输更深层的理论知识,为从多维度和视角分析网络新特性奠定了重要基础,进一步拓宽了我院师生的视野,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报告为我院的学术研究和学科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为我院下一步国际化交流合作,特别是与“一带一路”国家的交流提供了有力支撑。

Aftab Hussain博士是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阿齐兹国王大学理学院副教授,发表同行评议论文40余篇。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阿齐兹国王大学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143名。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