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成功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科技楼214会议室举行,软件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38人(其中正式党员37名)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喜顺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党委副书记张喜顺宣读了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软件学院党委进行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并对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做了简要说明。接着,张喜顺代表上一届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作了工作汇报,报告回顾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五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工作报告经全体正式党员审议表决通过。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平顶山学院软件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后,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新一届党委委员的选举工作。换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李亚丽、杨雨、张喜顺、夏栋梁、褚龙现(以姓氏笔画为序)5名同志为软件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后,新一届软件学院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张喜顺同志为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明确了党委委员的分工。最后,张喜顺副书记对新一届党委委员提出了一些工作要求。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