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软件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学“五中全会”精神,做“四有”好老师

12月31日下午,吕海莲院长为全体教职工讲政治理论课,主题为学“五中全会”精神,做“四有”好老师。政治理论学习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建玺同志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吕海莲院长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一是在高等教育进入普及化阶段,高校的地位和作用;二是为了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的目标,高校要担起怎样的责任;三是为了助力教育的质量的提高,高校教师该如何做。她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条标准为准绳,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担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通过学习,教职工纷纷表示,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要努力提升专业水平、提高教学水平、提升科研能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更好的教书育人,为国家实现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目标培养更多有用人才。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