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12月3日,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副院长樊爱宛、赵伟艇,带领教学科研办公室和党政办公室人员到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受到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书记朱天明、院长孙君顶带领党政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孙君顶院长对我院出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详细解说了学位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科科研情况及硬件设备情况等。

听取完介绍后,吕海莲院长对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我们的热情接待和前期大力支持表示了由衷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接着,副院长樊爱宛介绍了我院鲲鹏学院整体规划和课程设置情况;副院长赵伟艇介绍了我院鲲鹏学院实验场地规划和实验设备平台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就研究生合作培养事情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达成长期合作培养研究生和建立生源地的初步意向;双方关于鲲鹏学院建设和如何服务地方进行了深入探讨,进行经验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我院人员参观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教学实验室、物联网创新实验室和省级实验平台等场地。

  此次考察学习,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热情接待,倾囊相授,我院人员认真学习,通过考察学习,收获满满,合作培养研究生工作有了良好的开端,对我院今后学科专业发展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