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企业级软件开发流程与IT行业常见岗位分析》讲座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5月8日晚,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图书馆L411开展了企业级软件开发流程IT行业常见岗位分析讲座,来自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的吴松老师担任主讲人。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樊爱宛、王建玺老师、夏栋梁老师及各年级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上,吴松老师从AlphoGo和李世石的围棋之战讲起,阐述了企业级软件开发的概念,就当前企业级软件开发的流程进行了讲解,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级软件开发中的常见岗位。接着吴老师又对常见企业级开发模型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分析对比最后,对当前IT行业人才需求现状及就业前景,吴老师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学生们未来发展给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到了当前企业级软件开发的相关知识和IT行业人才需求现状,有助于同学们明确今后学习的目标和方向对未来就业情况有更深入的认识。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