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隆重召开德育评估动员大会

时间:2006-05-17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5:00,软件学院在2406教室召开了“软件学院德育工作评估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炳耀、软件学院院长李波、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兼教师党支部书记史玉珍老师、软件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张琳老师、以及软件学院辅导员娄鹏宇老师等。

首先,李波院长传达了“平顶山学院党委、平顶山学院关于印发《德育工作评估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宣布了我院德育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史玉珍老师宣读了我院的《院领导联系师生制度》;张琳老师宣读了我院的《班主任工作制度》及班主任名单。最后徐书记做了“积极行动全力以赴投入到德育工作迎评促建工作”的报告。

徐炳耀书记根据上级精神,结合软件学院的实际,讲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迎评促建的紧迫感、责任感;二、分步实施,整体推进;三、抓住重点,推进迎评促建工作的全面开展。重点抓好四项工作:1、抓宣传动员,营造浓厚的氛围;2、抓自查整顿,加强德育工作的基础建设;3、抓亮点培育,着力打造德育精品;4、抓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学院道德建设水平。四、加强领导,提供保证,实现评估达标争优的目标。

我们坚信,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院领导的直接指导带领下,全院师生齐心协力,知难而进、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就一定能够清除空白点,强化薄弱点,培育闪光点,顺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德育评估达标争优的目标。

二00六年五月十七日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